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业务报价 作品试听 视频展示 图像专区 在线留言 常见问题 站内搜索 付款方式
联系我们
  进入我们详细的地图


❤ 录混音乐 Q Q:41309861
电话:15988834067
❤ 音乐制作 Q Q:89185596
电话:13867113645

 

热点专题
   
· 91新曲-尚芸菲《浅草上》
· 91新曲-佛教音乐《准提心咒》
· [编曲]西藏情歌
· [原创]预谋
· [原创]哥有老婆
· 91音乐脑百斤-混缩(混音)步骤及
· "全款好礼"音乐制作优惠活动上线
· 电视剧《幸福的面条》片中歌曲盛大
常见问题
  查看更多的帮助信息
· 91音乐脑百斤-混缩(混音)步骤及
· 减少和消除演唱缺陷,提升人声效果
· 有关录音棚棚时(占用时间)的说明
· 音频混缩效果器类型简介指导教学
· 91音乐版cubase快捷键设置文件下载
· 怎样增强PC的音乐性能
· jBridge教程-使用概述及插件转换建
· 做歌曲的顺序、步骤和流程简介
本站全程制作《美丽社工之歌》大型文艺晚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部新闻
本站全程制作《美丽社工之歌》大型文艺晚会
时间:2011-01-17 18:10:02  来源:91音乐杭州录音棚  作者:91音乐

 10月16日晚上,西湖区举办和谐社区建设大会暨首届社工节“美丽社工之歌”文艺晚会,近1200名社工欢聚一堂齐唱“美丽社工之歌”,表彰先进,庆贺成绩,共同庆祝西湖区首个“社工节”。
    本站负责了本场晚会的全部音乐制作工作,本站制作人杨清宇先生任本次晚会的音乐总监,亲自为本次晚会谱写了主题歌-《美丽社工之歌》,试听地址如下,点击进入:
    http://www.91chang.com/zuopinshiting/zuoquzuopin/2010-12-24/520.html

    以下是有关本次晚会的报道及现场照片若干:
   
以政府主导为“小巷总理”们举办自己的节日,在全省尚属首创。此次西湖区和谐社区建设大会暨首届社工节“美丽社工之歌”文艺晚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副主席对西湖区社区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回顾总结西湖十年社区建设成果,全面推进“首善之区、全国最美丽城区”建设的一次盛会,也是西湖区首个社区工作者节系列活动中的“点睛”之笔。副省长陈加元,国家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副司长汤晋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湖区委书记郑荣胜,副市长陈小平等出席晚会,并与广大社区工作者一起联欢。
  近年来,西湖大力推进和谐社区建设,大胆探索、积极实践、不断总结创新,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杭州市首届“社区工作者节”上,西湖区的社区工作者在才艺比赛、公文写作、电脑操作、登山比赛、演讲比赛和岗位技能大比武等几项比赛中,囊括了5项团体总分第一和4个单项一等奖,取得了空前的好成绩。
  晚会上,西湖区举行了“功勋社工”和“美丽社工”的颁奖仪式,表彰曾经为社区建设工作作出过贡献的老一代社区工作者以及至今还活跃在社区建设第一线的社区工作者们,这也是对他们最好褒奖和最美赞誉。晚会上,西湖区还获得国家民政部授予的“全国农村社区建设实验全覆盖示范单位”的奖牌。


本站杨清宇老师在现场工作


舞蹈《和风》


诗歌朗诵


杂技《顶上芭蕾》


舞蹈《西溪花篮》


主题曲《美丽社工之歌》

最新图像                                                                                              
大家在一起
基层文化示范队领队培
91宝贝小姐妹
客户苏苏
客户尚芸菲
西湖九运会2
Copyright @ 1998 - 2009 91chang.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吉声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08286号
  酷站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