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业务报价 作品试听 视频展示 图像专区 在线留言 常见问题 站内搜索 付款方式
联系我们
  进入我们详细的地图


❤ 录混音乐 Q Q:41309861
电话:15988834067
❤ 音乐制作 Q Q:89185596
电话:13867113645

 

热点专题
   
· 91新曲-尚芸菲《浅草上》
· 91新曲-佛教音乐《准提心咒》
· [编曲]西藏情歌
· [原创]预谋
· [原创]哥有老婆
· 91音乐脑百斤-混缩(混音)步骤及
· "全款好礼"音乐制作优惠活动上线
· 电视剧《幸福的面条》片中歌曲盛大
常见问题
  查看更多的帮助信息
· 91音乐脑百斤-混缩(混音)步骤及
· 减少和消除演唱缺陷,提升人声效果
· 有关录音棚棚时(占用时间)的说明
· 音频混缩效果器类型简介指导教学
· 91音乐版cubase快捷键设置文件下载
· 怎样增强PC的音乐性能
· jBridge教程-使用概述及插件转换建
· 做歌曲的顺序、步骤和流程简介
91新曲-广东卫视吴瑕《旧房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部新闻
91新曲-广东卫视吴瑕《旧房间》
时间:2012-02-14 18:13:29  来源:91音乐杭州录音棚  作者:91音乐
吴瑕《旧房间》物是人非事事休 欲语泪先流
试听地址如下(点击进入试听):

《旧房间》是吴瑕签约广州国乐文化的首张EP中一首全新单曲,由杭州91音乐制作编曲及录混,华友金信子独家发行。吴瑕透露:“自己录到第五遍的时候,录音师叫我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泪流满面了。”

整首歌曲弥漫着一种触景伤情、物是人非的味道。就如同自己翻开日记发现那早已被自己撕下页面的篇章,这种爱情是回不来却依旧留着触目惊心的痕迹,进退两难。每个人都有一种念旧的毛病,特别是在自己对现状感到幸福满足的时候,看见以前的事与物都有些许疼爱的感觉,在绝大多数的时间与回忆里,我们更多疼爱的是那个活在过去回忆里的自己,那是一种一去不复返的思念。

《旧房间》的歌词简单唯美,它没有过多华丽的辞藻,却句句深入人心,留给你思考寻味的空间。我终于明白为何吴瑕唱到泪流满面,就像每一个写作人一样,把自己放进故事里,然后看着自己泪流满面。曾经有朋友同我说:在你的世界里,你可以是美人鱼,你可以是花,你可以是任何一个。但无论是哪一个却始终都是你自己。吴瑕也一样,无论她唱到哪一句,都能无意间的发现自己的影子。

“旧床旧房间/却没怎么改变/变了的/只是你已不在我身边”,这句歌词藏着满满的物是人非,仿佛看见一个妖娆的女子推开一道陈旧的门,看见房内的事物都曾经与自己息息相关,不胜愁绪黯然泪下的画面。在沉重且满怀情感的回忆面前,她的妖娆也渐渐失色了。这让我想起曾经自己写过的一句话:即使唱遍全世界最美的歌,也不够表达我对你满满的爱意。

“忽然之间/才发现我对你多眷念/你的画面/渐渐淡成那张旧照片/我一个人/常常来到曾经见面的地点/或许你只是忘了出现”。不胜愁绪的女子终于在回忆的画面里崩溃下来,自欺欺人的以为忘记了曾经令自己悲伤疼痛的回忆,却在一些小事情的触发下就如同决堤的洪水,波涛汹涌,湍流不急。走曾经一起走过的地方,喝曾经一起喝过的汤,嘴里眼里满是回忆的味道。有时候两个人分开并不是因为谁悄悄的背叛了对方,而是简简单单的感情淡了,彼此没有再爱下去的激情与勇气。这个理由胜过无数个“我不能给你幸福”的借口。

“你的诺言/还有多少没能够实现”。残缺的美容易让人流年忘返,得不到的永远都让人耿耿于怀。在时间的长河里,我们不得不承认残缺的美比任何一种美都要来的长久,也让我们感受深刻。

这是一首在试图寻找爱的歌曲,无论是歌手歌曲还是歌词都给人深刻的回味。你是否也试图这样找过曾经的自己?看见回忆里落满尘埃的自己,想起曾经爱的轰轰烈烈满怀激情的自己,你还会一如既往的去相信爱情,信仰爱情吗?也有很多朋友这样问我:你相信爱情吗?我依旧毫不犹豫的回答他:我相信,年轻需要信仰,信仰是一种美好的追求和归宿。我觉得相信爱情是美好以及幸福的,就如同我们相信自己会幸福一样。

我想吴瑕在唱这首歌的同时,也和我一样。无论自己曾经受过多大的挫折与伤害,我们都能一次次的爬起来擦干眼泪走的更潇洒。即使有一天面对旧回忆也能够淡定自若的表态。《旧房间》呈现出了一个从大女孩转变成小女人的吴瑕,唱出了一种爱的信仰。体现了一种新时代小女人独立且坚强的形象。

在这首歌里,我也仿佛找到了曾经那个为爱执着奋不顾身的自己,我曾以为爱情将会是我的全部。

那么,你呢?是否和我与吴瑕一样找到了旧的自己?


吴瑕,广东卫视当家花旦。曾主持节目《粤港澳零距离》、《电影大排档》、《TV搜索》、《真LIVE真音乐》、《功夫大人》等。


2000.3 首届“广东青春组合”大赛银奖;   
2002.8 第十届“全球华人新秀大赛”广东赛区冠军;  
2002.9 第五届“亚洲音乐节”中国优秀新人奖   
2003.2 广州英扬传播公司《娱乐大搜查》《大话魔术》节目主持人、广西卫视《华灯初上》节目主持人;   
2003.6 广州本田“飞度”形象大使;   
2004.7 被评为“粤港未来巨星”;   
获广东电视台“最受欢迎节目主持人”称号   
2005年 获广州时尚百花奖颁奖盛典“最具青春活力奖”   
2007年 获北京人民大会堂授予中国金话筒“爱心使者”称号   
2010年评选为广东电视台最受观众欢迎的节目主持人     

最新图像                                                                                              
大家在一起
基层文化示范队领队培
91宝贝小姐妹
客户苏苏
客户尚芸菲
西湖九运会2
Copyright @ 1998 - 2009 91chang.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吉声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08286号
  酷站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