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业务报价 作品试听 视频展示 图像专区 在线留言 常见问题 站内搜索 付款方式
联系我们
  进入我们详细的地图


❤ 录混音乐 Q Q:41309861
电话:15988834067
❤ 音乐制作 Q Q:89185596
电话:13867113645

 

热点专题
   
· 91新曲-尚芸菲《浅草上》
· 91新曲-佛教音乐《准提心咒》
· [编曲]西藏情歌
· [原创]预谋
· [原创]哥有老婆
· 91音乐脑百斤-混缩(混音)步骤及
· "全款好礼"音乐制作优惠活动上线
· 电视剧《幸福的面条》片中歌曲盛大
常见问题
  查看更多的帮助信息
· 91音乐脑百斤-混缩(混音)步骤及
· 减少和消除演唱缺陷,提升人声效果
· 有关录音棚棚时(占用时间)的说明
· 音频混缩效果器类型简介指导教学
· 91音乐版cubase快捷键设置文件下载
· 怎样增强PC的音乐性能
· jBridge教程-使用概述及插件转换建
· 做歌曲的顺序、步骤和流程简介
91新曲《十一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部新闻
91新曲《十一年》
时间:2012-04-28 00:25:07  来源:91音乐杭州录音棚  作者:91音乐

    《十一年》是邱永传的最新催泪作品,这次并没有一手包办词曲,邱永传邀请了音乐上的好友一起合作,仍延续他充满画面感的歌曲特点。简单舒缓的旋律中,邱永传用略带沧桑的声线勾画出一对久未见面的曾经恋人,将爱情等待中的期盼、无奈、坚守一一道来,让人们伤感遗憾的同时,也坚信着爱情不只是现实的童话。
    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
    从《海盟誓言》到《何时才能让你说爱我》,邱永传在4年间用每一首歌曲为自己打下坚实的基础,不借助任何的宣传,关于他的音乐连接已过万,也让大家记住了他富有质感的声音。[1]
    一首《十一年》受到无数音乐爱好者及广大歌迷的热烈追捧,同时也引来各方媒体的关注,有爆料称其《十一年》MV中邱永传造型酷似胡彦斌,有抄袭炒作嫌疑,一时间成为网络热议的焦点。一则新闻更以《邱永传喜获网络快男冠军 发片在即拒绝继续参赛》而备受关注。这位不按套路出牌的唱作歌手邱永传总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讶与好奇!但正是对音乐的专注和执着才成就他那非凡灵性的音乐。《十一年》发片以来深受众多圈内音乐人一致好评。也在各大音乐排行榜排名第一,稳坐榜首不下。
    邱永传不仅极富音乐天份,其唱功也是扎实淬炼,他更是拥有惊人的现场演出魅力,还未正式发行作品就已经拥有了无数铁杆粉丝的热烈追捧。
    邱永传的音乐风格可以用“伤情”两个字来定位,他的音乐是那些“元素一族”们I TOUCH里的必备品。邱永传对“伤情”这两个字也有自己的理解,并不是简单的伤感音乐,而是感情所至的真心表白。邱永传的音乐从演唱方式到音色的选择,从旋律的编写到节奏和律动都经过精心的设计,每一首歌都能从不同的角度体现出情入音符,伤入曲。编曲运用的音色和节奏很新潮,在唱法上有自己的独特处理,尤其在咬字和细小的技巧运用。
    邱永传的单曲《十一年》即将带着他给予音乐的莫大期待与大家见面,邱永传说:“此次毅然决然的退出比赛就是因为我的单曲《十一年》即将发片,虽然从来没有期待过让每个人都觉得我的作品是优秀的,但至少要让大家都喜欢我的歌曲。除了兴奋、期待之外,也有小小的不安,但是这个过程也让自己更加确信了,一直认真做音乐的自己。”也希望大家会爱上这首《十一年》。

试听地址如下:

   http://www.91chang.com/zuopinshiting/luyinzuopin/2012-04-28/700.html

最新图像                                                                                              
大家在一起
基层文化示范队领队培
91宝贝小姐妹
客户苏苏
客户尚芸菲
西湖九运会2
Copyright @ 1998 - 2009 91chang.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吉声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08286号
  酷站目录